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桃園,新舊,中古
titleicon

桃園,新舊,中古,二手,家電,買賣,維修

我要回應
桃園,中壢,新舊,中古,二手,家電,買買,維修,家電產品,批發,零售,收購,電視,冰箱,冷氣,洗衣機,烘衣機,維修,修理
主辦單位:信辰冷氣工程行
日  期
103-01-24(五) ~ 103-10-24(五)
地  點
桃園縣 (八德市建國路1001號)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
 

 

 

 

桃園,家電維修,電器修理,各廠牌家電買賣,維修,安裝,保養,家電產品,批發,零售,收購,電視,冰箱,冷氣,洗衣機,維修,修理,舊品回收,24H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!03-366-8552
新舊,中古,二手,商品買賣,收購家電產品,買賣,舊品回收,家電產品,專業維修服務.
歡迎來電洽詢 .0985,360-852 聯絡人:侯先生

我們提供各廠牌電器 最專業、快速、有保障的優質維修服務

日立冷氣維修保養.日立家電維修.國際牌家電/冷氣電器維修保養.  東芝.大同家電/冷氣維修保養.新力.新格.奇美家電/冷氣維修保養. 三洋家電/冷氣維修保養.歌林.三菱.家電/冷氣維修.冷氣保養. 聲寶家電/冷氣維修保養.SHARP夏寶.東元全系列家電/冷氣維修保養. 普騰家電/冷氣維修保養.JVC影音系列維修.LG全系列家電維修保養. FUJITSU富士通.惠而浦.西屋.青雲.家電/冷氣維修.冷氣保養. 富及第.三星.綾威福.大宇家電/冷氣維修.各大家電廠牌維修.冷氣保養服務….

本公司秉持著顧客至上的態度,以最專業的技術團隊,來服務大眾。
本公司專營各項保養、維修、設計、安裝等冷氣空調設備,有最用心 的態度,最專業的服務項目。從行銷、設計到安裝,一律由本公司最 優秀的團隊責任施工,不外包,配合度高,品質有保障,誠信可靠。
我們是以最專業的技術,和用心的服務起家,顧客所有的任何問題, 本公司皆站在顧客的立場來處理。除了最專業的規劃、設計、施工, 我們的技術人員皆擁有絕對的技術優勢和良好的態度及知識。
本公司以永續經營的態度,不畏懼任何困難。以踏實的腳步,
一步一步和消費者並肩而行。以優質的產品,來滿足消費者。
我們特約服務站,擁有專業的工程人員,絕對責任施工。
最專業、快速、有保障的優質維修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
客戶可來電預約或指定日期/時間施工
服務專線:0985-360852 聯絡人:侯先生
到府檢修、估價,修後保固,親切快速,原廠零件,歡迎24小時服務 ㊣各廠牌 窗型.分離式.箱型.水冷.氣冷.直立式.變頻.冷氣維修-保養-安裝.
㊣各廠牌 滾筒.半自動.單槽.雙槽.洗衣機維修.
㊣各廠牌 對開.上下門.三門.立式冷櫃.商業冰櫃.冷藏.冷凍.冰箱維修-保養.
㊣各廠牌 電槳.液晶.平面.電視維修.
㊣各廠牌 冷氣空調 洗衣機電視 冰箱 冷凍櫃買賣 
   
 

 

 

聯絡資訊
桃園,家電產品,買賣,維修,服務專線:0985-360852
相關連結
http://0985360852.web66.com.tw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桃園,新舊,中古,二手,家電,買賣,維修 (冷氣維修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冷氣維修)